close

「FIT ME 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大家好~我是洞洞!

今天想要跟大家一起實測兩款我很愛的粉底液~

一款是「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#120

另一款是「妙巴黎果然心肌#51

兩款粉底液的持久力到底誰比較好呢!?

 

 ✔️基本小資料:
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欄小資料裡頭喔~

💋粉底: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 120(右臉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妙巴黎果然心肌#51(左臉)

💋眉筆:innisifree 妝自然眉筆#深咖啡

💋蜜粉:RCMA
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💋眼影: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#PK705

💋膚質:乾性 T字部位偏油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   

 

🎈正文開始

首先我在右臉上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 120

我並沒有用美妝蛋的習慣,所以我都是用刷子刷開的~

那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有非常多的痘痘

以及我的毛孔也非常粗大

但是fit me這款粉底液卻可以把我的毛孔撫平!!

也可以看到他遮瑕力很強
我很多痘疤痕都被遮得好好的😚

 

我再來把左臉上妙巴黎果然心肌#51

這一款粉底液剛上去的妝容真的是很美
他是比較薄透、不帶有負擔的粉底液

但就也因為這樣,他的遮瑕力就比FIT ME稍微再差一些

而整體的妝感會有一些微霧感,像是有一層紗在臉上的感覺

 

上完妝之後就準備出門囉!!(上午10:20)

 

經過11個小時我在外頭走跳的時間,來看看妝容的狀況!(下午9:00)

(FIT ME 右臉)

右臉在經過11小時後,可以發現有一些脫妝的現象

但還沒有大出油

那因為我的膚質比較偏乾

而這款粉底又比較偏霧面

所以到這個時間點就會發現粉底有一些浮粉的狀況

(果然心肌 左臉)

而左臉的狀況再11小時後可以發現

我的痘疤以及一些瑕疵就慢慢跑出來了

但也是因為他本來的遮瑕力就不是這麼的好

可是,他相對FIT ME,出油狀況就比較嚴重

我的鼻翼那部分大出油,是他比較遜色的一點

 

最後,我在晚上11點回到家後將兩邊的妝卸下來

看看誰的殘妝比較多

(FIT ME 右臉)

(果然心肌 左臉)

以上兩張照片,可以看得很清楚

上妝將近13小時之後

兩者的殘妝是差不多的!!!

我很驚訝~

但是我得說,FIT ME到最後的妝感是維持的比較好的

第一是因為我臉上的瑕疵不會因為他的脫妝而大範圍地跑出來

再來,她出油的狀況真的是很輕微

最後,可能是因為這款粉底液比較乾,我的臉也比較乾

所以臉出油之後,原本浮粉的狀況就好很多了😂

因此如果一定要我從這兩者之間選擇一個的話

我認為FIT ME的反恐特霧粉底液比較推薦👍🏻

 

好的~那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!

希望你們會喜歡,也希望有幫助到你們!

我是洞洞,我們下次見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