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BBIA 碧色水漾唇彩 女王系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大家好,我是洞洞!
今天要趕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在屈臣氏看到的一隻cp值很高的唇彩!
也就是
BBIA 碧色水漾唇彩 女王系列😍
以下我們就趕快來看刷色吧!!

✔️基本小資料:
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欄小資料裡頭喔~

💋粉底: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 120

💋眉筆:innisifree 妝自然眉筆#深咖啡

💋蜜粉:RCMA
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💋眼影: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#PK705

💋膚質:乾性 T字部位偏油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

 

🎈正文開始

首先先給大家看看素唇的我
我的嘴唇很容易會有小小的死皮
以及因為嘴唇界線不夠明顯
所以超級容易把唇膏塗出去!!!
所以其實我的唇況不是非常好,拿來試驗唇彩是否可以駕馭我的死皮軍團非常剛好

 

先來薄擦#12

薄擦我是以上下兩唇都只有兩點的方式上色
我覺得這個顏色有點偏橘紅色
而他薄擦的方式會讓我感覺有點像是吃了麻辣火鍋的感覺😂
但是這顏色蠻適合白皮膚的人
會有提亮整個皮膚的感覺!

因為我平常不是非常喜歡嘴唇顏色非常凸顯的人
所以我都只會以薄擦示人

但是他厚擦的顏色真的很漂亮
飽和度不用說,看照片就知道非常高

(上唇彩前)

 

(室內光 薄擦整體照)

 

(薄擦嘴唇近照)

 

(室內光 厚擦整體照)

 

(厚擦嘴唇近照)

 

再來試擦#15


薄擦也是以上下兩唇都只以點兩滴的方式上色
而這款的顏色就比較偏桃紅色了
我其實蠻害怕這種桃色系列的唇膏
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顏色擦上去後特別有氣勢
薄擦也會有從中柔霧到外唇的效果

(上唇彩前)

 

(室內光 薄擦整體照)

 

(薄擦嘴唇近照)

 

(室內光 厚擦整體照)

 

(厚擦嘴唇近照)

 

💄手上刷色

 

💋使用感想

我在這邊跟大家講一下我認為這支唇膏到底值不值得買

首先我認爲它的顏色真的非常飽和

我只是薄薄擦一層她就幾乎可以蓋掉我的唇色

再者因為我的嘴唇其實非常多死皮
而這種柔霧型的唇膏照理來說應該會非常的乾
但是她意外地能夠駕馭的了我的死皮軍團!!
真的覺得非常的欣慰啊!!

最後他的柔霧我真心覺得太美麗了!
他的柔霧感是你沒有刻意做漸層
但他卻會有從中心開始柔霧到邊緣的感覺
感覺非常的渲染

但他還是有小小的缺點的!
那就是他轉印得蠻誇張的

但不會說一次轉印顏色就掉光所以還好
再來就是它的味道有點不好聞
但是擦在嘴唇上就還好沒有太重的味道

那綜觀以上,我認為這是一隻非常直得買的唇膏👍🏻
因為他的價錢非常便宜,一隻才120耶各位大大!
再加上它的功效不會因為他的價錢而有任何落漆概念

最後~大家不覺得它的包裝真的是美到不得了嗎!!!
所以超值得買的啊😍

 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屈臣氏很難找到
顏色不是非常齊全,所以想買的人可能需要尋找一下惹!
而他除了女王系列還有另外兩個系列
分別為「花漾系列」、「心動系列」
這兩系列我就沒有試過了,想要試試看的也可以手刀沖去買喔!
因為他們現在也是120元

好的~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拉,希望大家會喜歡!!
也請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喔!
拜託惹大家~~
我是洞洞,大家下禮拜見囉👐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文 美妝 BBIA 唇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