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我是洞洞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塵封已久眼影!
integrate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
我當初會把它塵封的原因是因為它屬於珠光型的眼影
而且他是整盒都是珠光型的,我買的時候還不太會畫眼影,所以很害怕這種有亮粉的眼影
直到有一天我就想說沒關係,那就來畫畫看吧
沒想到一畫驚為天人!!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妝感吧~

✔️基本小資料:
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欄小資料裡頭喔~

💋粉底:妙巴黎果然心肌#51

💋眉筆:innisifree 妝自然眉筆#深咖啡

💋蜜粉:RCMA
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💋眼影: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#RS705

💋膚質:乾性 T字部位偏油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

🎈正文開始
首先,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眼!



我首先會用手指腹沾取1號色,大面積的塗抹在整個眼皮上~
抹完以後會看起來好像沒有上色
但其實基層本來就只是要矯正你的膚色而已
讓你之後上色不會看起來髒髒的~

再者,我會用他附的棉棒大頭沾取2號色,大面積塗抹整個眼皮
當作最外層的漸層色
這時可以看到眼皮有一點深的褐色了

接下來,我會拿取他附贈的棉棒小頭沾取3號色,擦在眼摺方面
眼摺就是你雙眼皮的那個皺摺處
而我平常還會待到尾巴眼皮的部分,以及眼睛下方的尾巴
看起來會更加深邃
因為是使用棉棒的關係,所以上色的線條會看起來比較生硬
那這時候我就會使用暈染刷把它暈開
但因為我有考慮到有些人只想買一盤眼影盤,不想買刷具
那也可以使用它附贈的棉棒大頭把界線暈開,看起來會比較自然

完成品!

 

❤️使用心得
這款眼影我覺得非常適合新手
因為他的顯色度不會說非常高,但卻又不會完全沒有顏色
這對於剛學畫眼妝的新手們是再適合不過了!
而且他所附的棉棒又非常好使用
我很常出去旅行的時候就只帶這一盤,也不用帶刷具什麼的,超級方便

 

但是他也有缺點,就是因為他是屬於珠光型的眼影
他亮片飛粉的狀況蠻嚴重的
不只在盒子裡或是在臉上
但就是亮片在飛而已,眼影不太會因此暈開什麼的,所以對我來說是還好的
總之我覺得如果不敢嘗試珠光型的眼影,害怕他會很閃,看起來很俗氣的話
不妨試試看這一盤,我覺得非常值得得!

 

那以上就是今天的教學了~
希望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!
我是洞洞,我們現次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