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「mac prep+prim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嗨~大家好,我是洞洞👍🏻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長期使用下來的愛用品!

那就是「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」,那我們就來看一下我這次想要跟你們分享的原因吧!

 

✔️基本小資料:
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欄小資料裡頭喔~

💋粉底: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 120

💋眉筆:innisifree 妝自然眉筆#深咖啡

💋蜜粉:RCMA
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💋口紅:TONYMOLY PERFECT LIPS FLAT BAR07

💋膚質:乾性 T字部位偏油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

 

🎈正文開始

 

其實我個人有兩種定妝噴霧

一個是之前非常火紅的「MAC PREP+PRIME 定妝噴霧」
身為學生的我當初買這個得時候超級開心!!!
但也因為這樣我都不敢噴,對他超省的
因此我買了很久,但其實他還剩蠻多的

「mac prep+prim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niimas.com/2015/02/19/m-a-c-prime-fix-and-prep-spray/)

 

另一個則是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的

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」
也就是因為我對於MAC的噴霧非常省,

想要有一個可以盡情噴灑,但效果差不多的噴霧
因此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個噴霧實驗下來,是不是有一樣的效果吧! 

「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來源:https://feebee.com.tw/bid/nyx定妝噴霧/)

 

實驗開始
👍🏻第一階段
首先,我先將所有的基本底妝上好,
然後在
左臉噴上「NYX的噴霧」,在右臉噴上「MAC的噴霧」,上妝的時間大概是中午的12

(左臉→NYX噴霧)

(右臉→MAC噴霧)

剛開始噴上去的時候,可以看得出來因為MAC的噴霧較細緻
所以臉相對吸收比較快,不會有很長的時間還看得到水珠的情況,相對
NYX那邊的大概等到5分鐘才完全吸收
我認為這樣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也就是有水珠的時候你不能去輕拍他,也不能碰到臉
但因為定妝噴霧通常是最後一個步驟,所以這樣的缺點也不是非常的影響

 

👍🏻第二階段

我上完妝後就出門跟朋友吃飯,在室內及室外都待了差不多5小時後我再看一下我兩邊的狀況 

(右臉→MAC噴霧)

(左臉→NYX噴霧)

這時的我在看一下兩邊的妝其實都幾乎保有7成左右,除了鼻翼的部分有點脫妝,以及長痘痘的地方也有脫妝外,其他地方的妝都還蠻完好的

 

👍🏻第三階段

最後,我晚上還到了烤肉店給燒烤洗禮一下,然後直到晚上12.的時候
我用卸妝巾看一下兩邊的妝誰剩的比較多(這部分我忘了拍照了
😱

這是讓我最驚訝的部分了,我發現左臉的殘妝竟然比較多!!

我在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常撐著右臉的關係,所以右邊的底妝比較容易被磨掉

去掉這個因素的話,兩者的效果我覺得是不相上下的!!

 

 

💄心得

我認為這兩款噴霧都各有好處,MAC的噴霧真的相對比較細緻,而且他進入皮膚及吃妝的效果很好
但如果是NYX的話,首先他的價錢真的非常佛!一罐價錢
380
可以無限噴盡量噴,還可以用很久,再來他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

 

因此我建議,如果今天的錢非常寬裕的話,可以買MAC的噴霧,相對起來質感還是比較好的!
但如果跟我一樣是一個非常小資的學生或女孩的話,可以買NYX當作日常的噴霧,既不會心疼妝又可以很美~

 

那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囉,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請大家在下面留言給我,讓我能夠更好喔!!

 
arrow
arrow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