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嗨大家~我是洞洞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利用眉粉畫出眉毛!
我個人認為眉毛是全世界最難畫的東西
當初眉毛真的學了很久才學會
 

✔️基本小資料:
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欄小資料裡頭喔~

💋粉底:妙巴黎果然心肌#51

💋眉粉:MAYBELLINE FASHION BROW
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💋膚質:乾性 T字部位偏油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

 

🎈正文開始
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裸眉


我的眉毛雜毛真的很多,這是我已經剃過雜毛後的狀態
之後想要去嘗試看看給人家修眉XDD

 

再來的話我會拿眉毛把眉毛梳順
為了等等會眉毛的時候雜毛們不要一直干擾我


接下來我就會拿他所附贈的小刷具
用斜頭刷沾取一好眉膠先畫出整個眉毛尾巴的輪廓
這邊我只會先畫出眉毛後半的輪廓
可能是因為我的眉毛比較濃厚的關係
所以如果畫到眉頭的話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😂
但如果你的毛量比較少,建議你還是可以先把眉毛的整體輪廓畫出來
但是眉頭的地方不要封死,不然眉頭會看起來不自然

我的習慣會先畫眉毛下緣的部分,畫一條平平的線
接這在眉毛上緣先畫一條平的線,在眉骨最突出的地方順勢畫一個弧度
如果覺得這一個步驟比較難懂的話
可以在一短一長的眉毛間畫一個斜坡連結兩條線,也就是眉骨最突出的地方到眉尾畫一條斜線連結
而記得,眉尾最剛好的位子為鼻翼連結到眼尾的地方,也就是上圖所指示的位置

接下來就拿他所附贈的刷子,比較鬆散的那一頭沾取2號眉粉
均勻地幫你的眉毛做填色,這樣就完成一個不容易失手的眉毛畫法了!

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眉毛教學了!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~
我是洞洞,那我們就下禮拜見囉~

arrow
arrow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