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嗨大家,我是洞洞😀~
我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
非常好奇到底妝前乳的功效是什麼!?
如果不使用它差別到底在哪裡?
因此今天我就來幫大家實測一下到底有擦妝前乳的差別在哪😇

✔️基本小資料:
每一次上妝的用品、我的膚質、使用的相機,都會在這藍小資料裡頭喔~
💋實測主角: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
💋粉底: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#51
💋眉筆:innisifree 妝自然眉筆#深咖啡
💋蜜粉:RCMA
💋定妝噴霧:NYX 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

相機:iphone 6後鏡頭

🎈正文開始
今天實測的主角為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,
「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(照片來源:http://www.watsons.com.tw/媚比琳-夢幻奇蹟-控油透潤持妝乳/p/BP_105137)
他可是前一陣子的小紅人呢~
但是今天要實測看看他到底有沒有辦法達到持妝效果
又或者是他到底有什麼樣的功效呢?

那我今天上妝前呢分左右兩邊,
而持妝乳的話我只有擦在臉的左邊,
也就是下圖所示

C0A802D0-27A0-4BA3-A6F5-5D0EECA1793B.JPG
而右邊則當為對照組,以沒有上持妝乳當作對照
看看說我一整天帶妝出門有擦跟沒有擦的差別多大~

接下來我就來上底妝嚕🙌🏻🙌🏻
而我使用的底妝是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#51
「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#51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(照片來源:http://www.watsons.com.tw/妙巴黎-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-51-亮膚色-30ml/p/BP_121742)
我本身為乾肌、T字部位偏油
這款粉底我認為還蠻適合我的
它的質地偏水使得我上妝之後不會說非常的乾澀
再加上他雖然為這樣的質地
遮瑕卻不會說表現很差💪🏻
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
他本身也算是一個偏薄透妝感的粉底
因此定妝工作要做得非常好!
要不然你臉部較油的地方大概一兩個小時後就開始掉妝了😭

上完妝的時間大概為下午的3點
而我認為遠看以及在室內光下看沒有說差到非常的多
如果要說差別的話,我是認為有擦持妝乳的那邊是真的比較貼妝一點點

IMG_7803.JPG
(陽光下右臉)

 IMG_7802.JPG
(陽光下左臉)

IMG_7789.JPG
(室內光右臉)

 

IMG_7788.JPG
(室內光左臉)

化完妝之後我在大太陽下到處走
除了瘋狂搭捷運之外
我也到咖啡廳喝飲料吹冷氣等等的
大概在這樣的背景下
時間到了晚上10點
等於上妝時間大概來到7個小時
首先我要先讚嘆一下
到晚上時妝沒有掉得非常的多
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如何做定妝的😇
再來的是我發現到持妝乳的功效了!
手機有可能拍不太出來
但是在室內光下看左臉到晚上10點的時候鼻翼部分較沒有出油
而底妝部分也沒有說掉得非常多,大概就是鼻子邊邊的地方
相較於右臉,鼻翼部分
出油的狀況比較嚴重
而掉妝也有掉差不多
50%左右
 

IMG_7811.JPG
(室內光右臉)

IMG_7807.JPG
(室內光左臉)

💄最後心得:
一開始其實不太了解持妝乳的功效為何
也不太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效果
因此想要以這次的實驗探討到底他是在做什麼的
但是這次的試驗時間只有一天,我還沒有長期使用過
不太清楚他會不會致粉刺、會不會長痘痘等等的
我之後會長期觀察再跟大家分享的!
最後謝謝大家看我這次的實驗文😋
我是洞洞,我們下禮拜見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驗文 maybelline 美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洞美妝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